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上级信息 > 正文

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4-25 09:36:2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韩永杰
       4月19日至23日,省委统战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对组织举办专题读书会(学习班)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珍惜宝贵学习机会,真正沉下身、静下心,学党史、悟思想,提精神、强本领,努力在学习上实现新提升,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本次读书会(学习班)安排了个人自学、专家辅导、课堂影像教学、外出实践教学、分组学习研讨等,课程紧凑,形式灵活,效果明显。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干部对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优良作风、历史经验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大家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锤炼工作本领,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团结引领广  大统战成员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四个强省、一个高地、一个家园”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