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上级信息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22 09:33:51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韩永杰
       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懿、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大会决策部署贯彻体现到人大各项履职和工作中,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