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19-08-21 10:40:3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韩永杰

8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报道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河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本省实际,坚持奔着问题去,深学真查实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河南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牢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转变作风,沉到基层、融入群众,找准并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截至目前,河南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检视问题6585个,其中已立行立改2921个,其余的也在重点跟踪、逐项整改。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