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学习主题教育精神

时间:2019-12-31 15:35:1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组织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把推进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员本身要查摆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的问题,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为契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做到“四个聚焦”和“四个发力”:聚焦“两个维护”这一根本任务、聚焦群众关切这一最终目的、聚焦主要“病灶”这一关键问题、聚焦制度建设这一治本之策,在压紧压实责任上、在统筹衔接上、在开展“回头看”上、在开门抓整治上持续发力。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坚持群众路线,查找存在问题,补齐工作短板,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真正取得实效。要深化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专项整治各项任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