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建国70周年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满满爱国情 诗词颂党恩

时间:2019-10-12 11:40:33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QQ截图20191012114143.jpg

10月11日上午,周口市直老年书画诗词研究会、周口金秋诗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诗词朗诵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诗词雅集朗诵会由一段集体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随后,《爱国》《中华颂》、《放飞中国梦》等共十多个节目相继登场,即是老同志们深情歌颂祖国繁荣昌盛的最生动表达,也是老干部献给新中国七十华诞的最美好祝福。

QQ截图20191012114214.jpg

周口金秋诗社副社长王新民说:“我今天带来的是我自己创作的,《啊,我的祖国》,这首诗是一首自由诗。创作这首诗,是为了迎接我们伟大祖国,因为在70周年的时候,全国人民都非常的激动,我也和大家一样,心潮澎湃。我今天拿出来给大家宣读一下,让大家和我一起共同感受我们伟大祖国的伟大,要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我们自己的一切!”

QQ截图20191012114226.jpg

市直老年书画诗词研究会会长焦银庭说:“我们这些老同志,都是祖国变化,取得伟大成就的经历者、见证者,我们激情满怀,用我们所写的诗来歌颂我们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QQ截图20191012114241.jpg

据了解,此次朗诵会展示的诗词作品,大多数是我市老干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而精心创作,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弘扬主旋律,深情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沧桑巨变,歌颂了周口老同志幸福的晚年生活,充分反映了周口老干部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比热爱。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