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建国70周年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坚决打赢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卫仗

时间:2019-08-21 09:14:2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8月20日,全市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详细通报“周口护网2019”具体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平指出,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和重要基础设施安全。开展护网工作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网络安保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现全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要信息系统和重点网站深层次安全隐患,检验重点保卫单位安全防护水平能力的具体举措。

王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必须彻底整改存在的安全问题和风险隐患,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不断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在头脑中真正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打牢网络安全的“地基”。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要求,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一旦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立即启动问责追责机制。要着力做好网络安全风险排查、防范和化解工作,保护重点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坚决打赢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卫仗。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