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时间:2024-03-29 09:37:3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3月28日,市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皇甫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皇甫立新充分肯定去年市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管党治党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皇甫立新强调,要把握目标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统战部门“政治机关”的定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十二个必须”“三个更加重要”“四对关系”,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的方向所指和重点所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持不懈强化正风肃纪,保持高压态势,纠治“四风”顽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坚持不懈强化抓源治本,健全制度机制,净化政治生态,涵养廉洁文化。要加强组织领导,扣紧责任链条,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整体效能,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