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交流经验促进工作 观看影片净化心灵

时间:2023-03-10 09:37:3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3月9日,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市直机关纪委书记经验交流暨廉洁文化教育观影活动在广电奥斯卡影院举行。

市纪委监委机关纪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周口供电公司纪委、周口技师学院纪委的有关同志围绕“如何发挥机关纪委书记作用,加强对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监督”等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思考,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提出问题建议,畅谈工作打算,在相互交流中得到启发,在相互学习中得到提高,在相互对照中看到差距,为加强市直单位机关纪委书记队伍建设,提升专业能力,推动市直部门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验交流结束后,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影片以1921年的时代脉络和“横截面”视角切入,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突破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市纪委监委机关纪委书记王创基表示,通过工作交流,加深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强化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了履职信心和工作责任感。将以清廉机关创建为抓手,抓好机关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城管局机关纪委书记李琨说:“观看影片的过程中,革命先驱传递给了我们红色力量。我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主动担起机关纪委书记责任,推动机关干部严守党纪法规,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