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2022年周口市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9-21 09:59:0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9月19日,2022年周口市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在鹿邑老子学院开班,全市400名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共分3期,每期4天,共培训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1200人。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业农村改革、乡村振兴与农村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五星”支部创建、应急处突等内容设置课程。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市委组织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好基层干部培训相关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目的是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群众致富、维护农村稳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能力,切实提升农村(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