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市“喜迎二十大 提能力转作风”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7-01 09:49:5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接棒周口大变化,助力周口大发展,投身周口大作为,让我们以过硬的能力作风,在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在实施‘十大战略’中积极作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周口新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我市“喜迎二十大 提能力转作风”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风清气正,无往不胜。此次活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全面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过层层选拔,42组选手脱颖而出,通过初赛、复赛,最终有10组选手闯入决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不同岗位的10组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用朴实的语言讲述新时代周口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点滴故事,充分展现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精彩不断、亮点纷呈,选手们富有思想性、感染性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

周口技师学院参赛选手高哲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全面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围绕立德树人练就教书育人的过硬本领,持续改进作风,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风清气正,争创一流。

干好工作,既要有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更要有素质全面的硬本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饱满精神状态,以一个个铁脚板、硬脊梁、宽肩膀共同扛起现代化周口建设的历史重任,在实干中开拓出一片新天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10名。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