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0-01-10 13:42:5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月8日,周口市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委统战部、市审计局等8家市直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分别就2019年履行职责抓党建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市直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就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李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市直机关党建的特殊重要性,把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把各项党建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李云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推进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对尚未整改到位的要持续跟踪督办,对需要长期坚持的要继续紧盯不放,对已经完成的要检视整治效果,坚决防止反弹回潮,以专项整治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李云要求,要聚焦关键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