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市城市管理局到帮扶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09:43:46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

微信截图_20190701094443.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开展机关支部与农村(社区)基层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6月25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征军同志,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到结对帮扶村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701094527.jpg

活动前,白潭镇组织委员王冰同志和王瑞同志为老党员佩戴党徽。活动中,机关党员和小岗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新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让老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

微信截图_20190701094618.jpg

随后驻村第一书记吕良才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市政工程处党支部书记周鹏程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最后韩征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体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任务目标,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组织,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党课结束后,一行人来到老党员王富安、王培停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