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互联网+”激发党员教育新活力

时间:2019-10-11 10:23:45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QQ截图20191011102532.jpg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委组织部充分发挥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的功能和传播优势,通过互联网+党员教育工作的新路子,实现党员学习全天候、全覆盖,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QQ截图20191011102548.jpg

马绍领是川汇区的一名退休老党员,如今,老人在家每天都能通过手机上的周口党建APP,第一时间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以及周口党建工作动态,这让老人感到兴奋不已。

“里面的内容非常丰富、图片、文字、视频,非常直观、非常易学,非常易懂,平常没事的时候,经常拿起来看一看,学一学,对自己的思想认识提升有很大的帮助。”马绍领高兴的说。

QQ截图20191011102604.jpg

当前,随着互联网应用技术、新媒体的迅猛发展,以及新时代党员思想需求的日益多元化,传统的党员教育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党员的新需求。去年以来,周口市强力推进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平台包含“远程党校”基层站点、周口党建网、周口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周口党建手机客户端APP、周口党建电视栏目等。

QQ截图20191011102618.jpg

通过平台成功实现了党员教育上手机、上电视、上互联网,广大党员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随时参加党组织活动,在线学习、交流互动,真正做到了把党员教育放在手上,装进口袋。

QQ截图20191011102631.jpg

党员宋学刚表示:“通过互联网让我们的学习更加方便、便捷,让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接受知识和教育,通过学习,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周口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