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本地典型 > 正文

我市赵林林入选河南省首届最美军嫂

时间:2023-08-02 10:30:3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赵林林登台领奖

7月31日晚,河南省首届最美军嫂发布仪式在河南省军区强军礼堂举行,我市赵林林光荣入选。

“出彩河南人”首届最美军嫂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旨在宣扬一批军嫂的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家庭美德,培树时代家风,激发荣誉感召,教育引导广大军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竭诚爱国拥军,支持强军伟业。

礼号齐鸣、掌声如潮。在发布仪式现场,赵林林和另外9名河南省首届最美军嫂依次上台,接受现场官兵的致敬,并播放了感人至深的事迹短片,宣读了饱含深情的颁奖词,精心安排了文艺表演等,为大家讲述了最美军嫂的最美故事。

“身为军嫂,她默默付出,用爱和责任守护着一个家庭的幸福。身为医生,她爱岗敬业,用医者仁心保护着每一位患者的安危。一头挑着家庭的重担,一头挑着医生的职责,她在工作和家庭中自由转换,诠释着好妻子、好儿媳、好妈妈、好医生的不同角色。”这是活动组委会给予赵林林的颁奖词。

赵林林现为周口市中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身为军嫂,默默付出,无怨无悔,用爱和责任守护着一个家庭,诠释着好妻子、好儿媳、好妈妈的角色,全力支持丈夫部队工作,丈夫因成绩突出,三次荣立三等功,多次荣获嘉奖。身为医生,她爱岗敬业,用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工作热情履行好职责,待病人如亲人,主动请缨战疫情担重任,连续多年被评为周口市中医院“先进工作者”,被周口市妇联表彰为“最美军嫂”“三八红旗手”。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