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提供更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时间:2024-03-25 09:11:0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3月22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强化政治引领,在践行根本遵循中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方法路径。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机构编制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决贯彻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要求,把握主题主线,掌握方法路径,聚焦中心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切实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增动力、添活力。

会议强调,注重统筹协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加强工作统筹,注重方式方法,确保稳中求进;坚持把完成年度各项改革任务作为首要任务,把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局作为主责主业,把规范从严管理机构编制作为基础工程。

会议要求,对标职责使命,在加强自身建设中锻造机构编制干部队伍。要坚持政治建办、能力立办、实干兴办、从严治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纪律要求,树立机构编制部门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的良好形象,求真务实,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提供更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