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4-03-15 09:46:2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3月14日,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主持会议并宣布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桂英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巡察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圆满完成第四轮、第五轮巡察工作,对接省委巡视上下联动开展耕地保护、水利设施、问题楼盘专项巡察,进一步释放了一刻不停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鲜明信号,彰显利剑威力。

会议强调,2024年巡察工作,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扛稳抓牢巡察监督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自觉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要全力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要紧紧围绕政法机关落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决策部署,靶向发力、精准监督。要注重方式方法,在同题共答、同向发力,横向贯通、纵向联动,立行立改、边巡边查上下功夫;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严明纪律作风,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负责的担当精神,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