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24-03-06 09:40:3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3月5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深入总结我市教育整顿做法经验,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纵深推进新征程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目标任务,以严实标准抓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接受了一次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和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以更高站位筑牢政治忠诚。要持续推进自我净化,以更严要求维护队伍纯洁。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以更强担当履行职责使命。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以更实举措强化刚性约束,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