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聚精会神抓项目 务实重干求突破 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时间:2023-09-28 09:27:2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9月27日,全市三季度“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观摩讲评会议召开,聚焦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动员全市上下聚精会神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委书记张建慧出席并讲话。市长吉建军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在主题教育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要求、重要作用,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评价标准,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实际成效检验作风能力。要始终把务实、求实、扎实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坚决杜绝虚假开工、虚假投资、虚报进度等不良现象,坚持结果导向,激发干事活力,以项目的快速推进、落地落实推动经济稳健增长。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集群集聚发展中实现“双招双引”新突破。要充分发挥优势,聚焦主导产业,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加强专精特新“四类企业”招引培育,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产业集群。要创新招商方式,持续绘好“四张图谱”,瞄准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创新成果招商。

会议要求,要坚持在率先垂范、躬身示范中持续弘扬“实”的作风、提升“干”的能力、力求“好”的成效。要坚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加快推进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全力做好土地供给保障,科学务实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大厅服务质量,全面实现“三个之外无审批”,以更优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夯实乡村两级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及时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要扎实有力推进“三秋”生产,全力夺取秋粮和全年粮食丰收。

柳波主持会议。王宏武通报全市项目观摩情况。

路培果、张桂英、王少青、马剑平等副厅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