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9-26 09:28:4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9月25日,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党课。

张桂英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勇担使命任务、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张桂英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当前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使命新要求,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引,切实站稳纪检监察工作根本立场,拓宽纪检监察工作视野,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治理效能,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桂英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主题教育中要牢牢把握“四个根本任务”,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既明目标更重效果。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