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2023-09-18 09:28:1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9月1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督办组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组织召开部务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结合组织部门工作实际,扛牢政治责任,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落实好率先受教育、带头抓教育两个责任;部机关各支部书记要当好主题教育的明白人,以支部为单位制订并落实好学习计划,以项目化、清单化的思路指导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针对第一批主题教育联动整改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等,全面系统梳理,逐项制订整改方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发挥更深层次的作用。要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和年度工作的关系,统筹抓好主题教育与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解决问题的实效体现在推进组织工作上,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