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建慧: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全力抓好项目建设

时间:2023-09-18 09:24:4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9月15日,市委书记张建慧到临港开发区和川汇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持续抓项目、优环境、促投资、增动能,为推动中心城区“起高峰”提供坚实支撑。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目前正在全力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张建慧察看医院医养结合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医院日常运行、病房设置、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指出要突出专科定位,发挥特色优势,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诊疗技术和管理运营水平,着力打造高水平专科医院。高济同和堂健康产业园项目主要包括数字化管理智能仓储系统、GMP生产车间、综合运营中心等,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可实现药品全自动输送。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物流配送等情况后,张建慧指出,要强化数字赋能,依靠科技手段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激发市场活力,打造畅通、便捷、高效的物流体系,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在天子铝业有限公司,张建慧走进生产车间和技术研发中心,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瞄准高附加值产品,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开拓新领域、占领新市场。来到周口中兴新业港产业园,张建慧认真了解入驻企业运营、周口检验检测集团运行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产业园孵化器作用,着力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生态;要把准功能定位,明确发展目标,加快推动检验检测集团高质量运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张建慧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扬优势、锻长板、补短板,全力打造区域发展新的增长极。要加强精准招商,聚焦主导产业,明方向、定目标、谋举措,加快引进一批创新力强、带动力强的优质项目,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压紧压实责任,发挥专班作用,创新工作举措,持续精准发力,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全力推动临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张建慧还到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治理三期工程、关帝庙历史街区更新改造工程现场和关帝老街,调研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强调要着眼长远、立足当下,统筹推进涵养自然生态、完善基础设施、延续历史文脉、优化人居环境等工作,让群众不断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落实力和执行力,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