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强化日常监督 筑牢派驻监督“防火墙”

时间:2023-09-15 09:25:1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9月1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工作推进会,回顾盘点工作进展,梳理查摆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派驻机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以派驻工作高质量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桂英指出,派驻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自身重要地位所在、重大职责所在、光荣使命所在,正视短板不足、找准问题症结,切实增强派驻监督的政治自觉性和行动坚定性,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

张桂英强调,要切实强化“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派驻监督和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贯通融合,在监督中发挥治理效能,在治理中发挥监督作用,以精准有力的监督,全力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张桂英要求,派驻干部要特别讲政治、特别善监督、特别守纪法,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到严管严治、自我净化,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锤炼绝对过硬的高强本领,展现绝对清廉的铁军风采,实现履职能力、作风形象新提升。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