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凝心铸魂筑根本 实干担当促发展

时间:2023-09-13 09:19:2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9月1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对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联络督办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一体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抓好主题教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在凝心铸魂上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在锤炼忠诚上旗帜鲜明、坚定自觉;要在实干担当上攻坚克难、守正创新;要在锻造铁军上严管严治、刀刃向内,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局面。要加强严督实改,从严从实检视整改,务实推进建章立制,坚决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教育质量。要加强统筹协调,把主题教育与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机衔接起来,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正风肃纪反腐,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