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3-09-08 09:54:5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9月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张建慧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关于我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建议的汇报,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提供坚强保证。要细化工作方案,紧扣中央、省委要求,紧密结合周口实际,研究制订各项清单,聚焦重点、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把规定动作细化实化具体化。要务求工作实效,针对现代化建设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针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把学习抓深,把问题找准,把措施谋实,把制度建好,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坚持主题教育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两手抓、两促进,凝心聚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