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8-30 09:26:2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8月29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中,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首责,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入实施清廉周口建设,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市纪委全会安排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更大力度压实责任、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更实举措落实整改、持续巩固提升,以更严要求纯洁组织、从严整肃队伍,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提振精神状态、提高队伍素质、提升工作质量上,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