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9-29 09:42:1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精神面貌,9月28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喜迎二十大,讲政治、勇担当、做标杆、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十五组选手以《铁面柔情永向党》《余生献纪检 矢志终不渝》《坚守初心担使命 忠诚干净勇担当》等为题,从不同角度讲述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学思践悟,抒发对建党百年波澜壮阔历程的深切感怀,表达投身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信心决心,立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组织奖5名。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讲好纪检监察故事,充分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卫士风采,持续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勇担当、做标杆、树形象,以更加过硬的能力、更加优良的作风,加压奋进、奋勇争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周口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