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建慧与金开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明杨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2-09-27 09:13:1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9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建慧与金开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明杨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新能源领域合作发展进行交流。

金开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光伏、风电领域的综合清洁能源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及运维,并积极拓展储能、氢能、能源互联网、配电网等多种形式的能源延伸服务。

张建慧对尤明杨一行莅周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周口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更是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空间优势、后发优势明显的新兴临港经济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强劲,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周口正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瞄准“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大力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推进生物可降解材料、生物医药、智能零部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发展,奋力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金开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光伏、风电领域的领军企业,企业发展方向与周口新能源产业发展布局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金开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周口资源禀赋条件、产业发展布局,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交流,最大限度提升资源利用效率,为现代化周口建设注入新动能。周口市委、市政府将创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让企业安心发展、舒心发展。

尤明杨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周口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独特的发展优势,金开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将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结合地方发展需求,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赋能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马剑平、梁建松、任哲参加会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