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建慧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常务副召集人毛才桃一行

时间:2022-07-01 09:46:2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6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建慧会见来周口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出彩中原权威访谈”主题采访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常务副召集人毛才桃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参加会见和主题采访活动。

张建慧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长期以来给予周口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周口正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充分发挥通江达海内河航运优势,锚定“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全力打造河南海上丝绸之路新起点,朝着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迈进。农业是周口的名片,周口抢抓建设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坚定扛牢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任,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把农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今年夏粮实现了最高亩产、平均亩产、夏粮总产、小麦质量、种粮收入“五个历史新高”。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希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周口发展,深入采访周口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绩,让更多更精彩的周口好故事传播到更广阔的舞台,奏响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展现周口担当、作出周口贡献的时代强音。

毛才桃感谢周口对新闻采访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工作情况。他说,周口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打造临港新城、建设道德名城、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等方面成效明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将充分发挥媒体职能作用,持续宣传周口、支持周口、推介周口,积极为周口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努力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