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2-05-11 10:18:2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文华与周口共青团干部、青年代表在周口市行政中心共同收看大会盛况。

在会议室内,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中去。

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化苑卜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切体会到党和国家对青年工作的支持,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关爱,对共青团事业给予的厚望。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引领我市广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周口市委兼职副书记、周口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王留长表示,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有为青年为建设美丽祖国奉献了青春。作为新时代共青团的一员,他一定会严格遵守团章,引领更多的青年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今天收看了大会的盛况,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们的殷切期望。”周口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市青联常委王文涛说:“我认为青春最好的模样就是奋斗。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立志做复兴栋梁,勇当强国先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坚持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