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口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

时间:2022-01-06 09:54:2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1月5日下午,按照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安排,周口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省委常委、周口市委书记安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岳文华、吴刚、张桂英、李海燕、李锡勇,省直代表彭治安、刘金山、赵启林、刘孟连、汪荃珍、范军、李煦燕、袁慧娟、郭俊峰等参加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军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宫武等列席会议。

全体代表一致推选安伟为周口代表团团长,吴刚为代表团副团长,岳文华为代表团秘书长。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安伟为党支部书记,吴刚为党支部副书记。

会议学习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会议纪律“十不准”要求。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自觉站在全省工作全局的高度想大事、议大事,为大会圆满成功召开作出周口代表团的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好本次省人代会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高度负责、对全省人民高度负责、对河南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多建谋事之言,多献管用之策,当好周口“形象大使”,讲好周口精彩故事,传递周口好声音,展示周口新形象。

会议强调,要强化防控意识,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每位代表除参加大会安排的会议活动外,不得离开驻地。代表之间不串门、不会客,非因参加会议不出房间,出门佩戴口罩,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接受闭环管理等。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