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时间:2020-07-02 09:32:1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7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到太康县调研脱贫攻坚及惠企政策落实工作。吴刚强调,要持续加大惠企政策落实监督力度,持续深入开展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在银鑫棉业、盛鸿集团、润泰纺织,吴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享受各项税收减免、贷款利息降低等惠企政策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树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底线思维,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增强抗风险、渡难关的能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向好发展。

       在毛庄镇石庄行政村,吴刚详细了解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吴刚强调,党员是联系党和群众的纽带。要通过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评价党员队伍建设。用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带富能力反映管理。深入开展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适时开展“回头看”活动。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调动农村致富带头人积极性,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决胜年行动,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