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带领群众早日致富

时间:2020-07-02 09:31:2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7月1日,在党的99个生日到来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深入沈丘县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她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岳文华在沈丘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首先来到因公殉职的周口市优秀共产党员、沈丘县付井镇马堂行政村原党支部书记周云恒家中,看望慰问他的家属,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岳文华说,周云恒是全市农村党支部书记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基层干部的楷模,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岳文华鼓励基层干部及周云恒子女,要继承发扬周云恒同志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立足本职,带领乡亲共同致富奔小康。

       随后,岳文华一行来到沈丘县白集镇田营行政村,看望慰问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国辉,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王国辉 是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先后获得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河南最美家庭、周口市劳动模范、周口市优秀共产党员、周口市创业之星、致富能手等荣誉称号。疫情期间,王国辉三去武汉支援抗疫的先进事迹通过中央电视台的报道,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在田营村村室,岳文华详细了解该村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情况,对王国辉先进事迹及该村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继续努力、再接再厉,立足基层,心系群众,多谋发展之计,多做惠民实事,让乡亲们生活得更幸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