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0-05-14 09:02:5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5月13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517人,实到461人,符合有关规定。

       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副主席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马明超、李宁及秘书长程维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杨珺主持闭幕会议。

       刘继标、丁福浩、李云、岳文华、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路云、汤维政、车晓辉、刘国连、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王平、胡军、秦胜军、王宏武、马军杰、王宫武、李义凡、刘士欣、李清臣、王剑、罗文阁、王志法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在中共周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听取大会发言,与委员互动交流,对政协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给全体委员以极大的激励和鼓舞。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刘继标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协商议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周口撤地设市20周年,是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加力之年。市委全会作出了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的安排部署,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奋发进取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劲头,履职尽责勇担当,务实为民做表率,为谱写新时代周口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