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时间:2020-04-24 10:16:3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4月23日,在“五四青年节”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读书·知行合一”主题活动交流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此次活动是“书香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纪检监察系统“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其目的是着力营造浓郁的读书学习氛围,促使纪检监察干部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队伍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刚高度重视读书活动,多次对“读书交流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为纪检监察干部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吴刚指出,开卷有益,这是自古以来人们的共识。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则人生有追求、事业有意义、国家民族有希望。吴刚强调,读书不能只是在嘴上,要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格物致知、学以致用。吴刚要求,要坚持阅读与思考统一,与实践运用相结合,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才能有所收获。

交流会上,6名纪检监察干部围绕“读书·知行合一”的主题,结合工作学习生活,畅谈读书心得。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