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市隆重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时间:2020-04-23 08:43:2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4月22日,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隆重表彰全市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全市上下增强出彩意识、厚植出彩动力、焕发出彩激情、争做出彩周口人,动员全市上下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竞相出彩,奋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市委书记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丁福浩主持。

       会议指出,表彰是最好的礼赞。近年来,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中心工作和重大战略,聚力聚焦大事要事,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以大干苦干实干和超常规干,推动周口站在了新时代由“出彩”到“绚丽”的新的起点,踏上了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的新征程。一切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各行各业广大劳动者的心血和汗水,周口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归功于周口千万人民,归功于全市广大劳动者。周口干部群众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对未来充满激情和信心。

       会议强调,表彰是有力的弘扬。近年来,全市广大劳动者积极投身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火热实践,积极融入新一轮周口改革开放的广阔空间,积极战斗在周口转型升级的前沿一线。大家用劳模精神和榜样力量,激发了全市上下无往不胜、无坚不摧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呈现出排山倒海之势,释放出雷霆万钧之力,洪流不可阻挡、大势不可逆转。希望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用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导和鼓舞全市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环境和条件。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会议指出,表彰是奋进的号角。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根本上靠劳动,靠劳动者创造,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全市上下要吹响礼赞劳动者、弘扬劳模精神、奋进新时代的号角,以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将个人命运与周口发展紧紧相连,将个人出彩与周口出彩牢牢相扣,在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复工复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五城联创”、“六村共建”、农业生产、社会稳定的主战场书写出彩华章,汇聚起奋进前行、共谋出彩的磅礴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力量,让三川大地劳模精神之树常青、劳模精神之花常开。

       会议宣读了《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周口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劳动模范代表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闫登峰、王娜、朱宗伟、王国辉作为受表彰代表发言,孙小佳代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宣读在劳动中实现出彩人生的倡议书。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领导李云、牛越丽、岳文华、吴刚、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刘国连、王伟、胡军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