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应对疫情影响 助推企业发展

时间:2020-04-17 10:41:3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4月16日,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影响助推企业发展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是我市在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影响,落实惠企政策、助推企业发展,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任务是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基础上,坚定不移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应对疫情影响助推企业发展的自信自觉。一是充分认识应对疫情影响助推企业发展政策落实的严峻形势。二是切实增强应对疫情影响助推企业发展政策落实的信心决心。三是不断强化应对疫情影响助推企业发展政策落实的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会议要求,要强化监督保障,全力护航政策落实助推企业发展向稳向好。一是聚焦监督重点。二是聚焦职责定位。三是聚焦作风转变。

会议通报我市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落实工作监督检查情况,部分单位负责人作会议交流发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