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岳文华慰问困难企业军转干部

时间:2020-01-17 10:11:5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部分困难企业军转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岳文华一行先后对部分退休的年老体弱、生活困难的军转干部进行慰问。岳文华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在困难企业军转干部陈祥中家里,岳文华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子女就业情况,鼓励他振奋精神,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他和家人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岳文华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与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的沟通联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落实好、执行好相关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陈祥中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