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33次例会

时间:2020-01-03 10:54:2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月2日下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33次例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报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创卫”阶段性成果,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创卫”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秦胜军出席会议。

刘继标在会上指出,这次例会是市委、市政府在2020年召开的第一个会议,充分说明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乘势而上、持续发力,以崭新的风貌、坚毅的步伐、过硬的作风、优异的成绩,确保取得“创卫”工作的全面胜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继标强调,要巩固成果防反弹,必须持之以恒地把创建过程中探索形成的好机制、好做法坚持好、落实好,把取得的成果巩固好、保持好,为取得“创卫”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要对标对表再提升,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网格化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考评细则的标准要求,拿出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案,持续聚焦聚力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补齐创建工作的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要营造氛围掀高潮。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大批返乡过年,这不仅是检验我们各项创建工作成效的关键时期,也是展示中心城区形象的重要时刻,更是凝心聚力再掀高潮的大好机会。要认真落实好“路长制”和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工作不间断。要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参与度,凝心聚力,再掀创建新高潮。

吉建军就做好“创卫”有关具体工作提出要求。秦胜军主持会议并通报市“创卫”办对近期“创卫”工作的考评情况。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