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班子召开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9-12-23 10:30:2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2月21日上午,周口市政协班子召开工作务虚会,广开言路,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科学谋划新一年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牛越丽主持会议。李云、吉建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牛越丽、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等市政协领导,围绕2020年加快周口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持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高铁经济带、建设生态农业、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以及力促返乡经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教育振兴等内容畅所欲言,为市委谋划2020年全局性、战略性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发表意见激情满怀,讨论发展豪情万丈,憧憬未来信心满满。刘继标不时插话,与大家共同分享发展成果带来的喜悦,一同谋划新一年的全局工作。

      刘继标指出,一年来,市政协旗帜鲜明讲政治,从维护全市工作大局出发,认真履职,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亮点频现,为周口发展增了光、添了彩。市委对市政协的工作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此次会议,大家怀着对加快周口高质量发展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出了有水平、有价值、很重要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两办”和市发改委要认真研究、梳理和归纳,将意见和建议纳入市委的决策和全市发展大局之中,以“两会”的形式使之转化为全市干部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为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新贡献。

      刘继标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政协开展工作,关心市政协机关干部的成长,帮助解决市政协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市政协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牛越丽表示,2020年,市政协一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履职尽责,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生态保护、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政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化解矛盾、理顺情绪、解疑释惑、增进共识工作,为周口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树牢为民情怀,持续关注民生,围绕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增进民生福祉建真言、献良策;大力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真正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