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周口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9-11-28 09:22:0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1月2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周口报告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报告会。

蔡松涛紧紧围绕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 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深入系统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令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刘继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持续在深入学习领会上用心用力,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在广泛宣传宣讲上用心用力,突出政治性,讲究艺术性,务求实效性,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宣传宣讲工作中,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进人心。要持续在推动贯彻落实上用心用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和明年工作的具体行动,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蔡松涛与市委宣讲团成员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面对面问答互动,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各县(市、区),各乡(镇、办),各驻外党支部分别设立分会场。岳文华、吴刚、吉建军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直和驻周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委宣讲团成员等在周口主会场聆听宣讲报告。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