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共庆新中国70华诞 刘继标参加仪式

时间:2019-10-02 15:24:56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QQ截图20191002152633.jp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QQ截图20191002152645.jpg

10月1日,祖国母亲的生日,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中共周口市委热烈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市委书记刘继标参加升旗仪式,同大家一道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QQ截图20191002152655.jpg

秋日的早晨令人神清气爽,温柔的阳光普照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院内。一大早,刘继标与市委各部委和政府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人员便来到一号楼前的国旗杆下,列队集合,静候升旗仪式举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QQ截图20191002152705.jpg

QQ截图20191002152714.jpg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精神抖擞的护卫队员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来到升旗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展,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刘继标等在场人员怀着崇敬之情,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仰望凝视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献上诚挚祝福。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期许周口发展更加出彩。

大家表示,新中国70年的波澜壮阔,伟大历程,壮丽发展、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令每一位中华儿女无不深感自豪和骄傲。进入新时代,更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接续奋斗,持续发力,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实干苦干,坚决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QQ截图20191002152726.jpg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