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口到郸城快速通道全线贯通

时间:2019-09-27 10:17:0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跨越发展加油。9月26日上午,周口中心城区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建成通车。从此,周口到淮阳(南部)、郸城一路向东畅通无阻。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队到通车现场开展观摩活动。市领导牛越丽、李云、岳文华、吴刚、赵锡昌、孙先振、刘国连等一同观摩。

秋日阳光下,建设一新的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路面干净整洁,交通标志标线规范完好,道路两旁灯杆上挂的国旗迎风招展,一派喜庆景象。刘继标、丁福浩等在文昌大道建业绿色基地附近下车,详细听取工程建设情况介绍,认真参观展板展示,向市公路局和施工单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工程高标准如期建成通车表示祝贺。

随行观摩的郸城县、淮阳县党政负责同志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激动,代表广大干部群众向市委、市政府对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表示,文昌大道东延工程正式通车,打通了郸城与周口之间的便捷通道,拉近了郸城与周口之间的距离,切实加快了郸城融入周口半小时经济圈的步伐。

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是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之一。该工程西起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广高速立交桥处,东至淮阳县境内的106国道,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长7.12公里,宽60米,主车道为双向八车道,两侧为2.5米宽侧分带、5米宽慢车道和4.5米宽人行道,全线含大桥2座,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总投资7.1亿元。工程向东连接已经通车的淮阳、郸城境内的省道324线,标志着周口至郸城的快速通道已全线打通。

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的建成通车,使周口至郸城的行车时间由原来的90分钟缩短至50分钟以内,同时也进一步优化了我市干线路网结构,强化了中心城区交通区位优势。至此,中心城区到西华、项城、商水、淮阳、郸城的快速通道交通网络已经形成。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