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7-16 11:29:1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7月13日下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全市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副市长王少青、路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广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后,与会人员分别发了言。

丁福浩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紧贴新时代历史任务,紧系中原更加出彩使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进行了全面动员,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可以说,会议在“四个意识”的统领下展现了担当,在解疑释惑的过程中凝心聚力,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明确了路径,为我们做好工作确立了坐标、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把握要领,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

丁福浩要求,一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补齐高质量发展的短板。二要发展临港经济、城市经济、返乡经济“三大经济”,强化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三要调整“三大结构”,把准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在产能结构方面,着力发展实体经济,特别是要加快推进安钢产能置换项目建设;在产业结构方面,要坚持优化存量与扩大增量并重、发展先进制造业与壮大现代服务业并举、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并存;在产品结构方面,继续以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为重点,大力推进创新制造、精品制造、品牌制造。四要增强“三大动力”,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活力。要深化改革,着重抓好国企改革、“放管服”改革;要扩大开放,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加快推进多式联运枢纽城市建设和港区保税、口岸设施建设,打造开放的营商环境;要全面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进经济形态创新和文化创新,不断通过创新来寻找新的增长点。

丁福浩强调,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动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等社会事业发展,持续办好重点民生实事。要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保证经济发展高质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