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认领任务 抓好落实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时间:2018-07-13 11:29:2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7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富兴主持召开党建高质量任务分解会议,就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作出安排部署。市领导李云、岳文华、王田业、刘孟连出席会议。

王富兴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进行了全面动员,为全省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结合起来,把中原更加出彩与实现中国梦联系起来,把握好党的建设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辩证关系,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确保全会精神在周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富兴强调,要找准认领好任务。要及时对接省委和省委各部委,把握重点,准确感悟会议导向;立足本职,联系实际,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市委确定的“三高三优”的工作目标,“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强弱项、补短板,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制定好落实意见。市委各部委主要负责同志要组织好、谋划好工作,把握关键点,找准结合点;注重探索创新,围绕中原更加出彩这一主题,紧跟时代步伐,力求创新、出彩,彰显周口特色;提高工作标准,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创先争优意识;突出政治引领,抓好“五大建设”,从全会提出的党的建设高质量的“六个体现”“三个注重 ”“八项要求”着手,做好“结合”和“转化”文章,把握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要统筹整合好各部委方案。市委办公室负责统筹整合我市关于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落实意见,市委各部委要根据职责分工,尽快拿出具体材料上报市委办公室,确保落实意见尽快出台,在全市形成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