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时间:2018-03-14 10:55:1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3月13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杨永志、建志和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聚焦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深化推进活动实施方案;听取关于“聚焦‘五城联创’,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表彰推进会筹备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交办暨2017年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表彰会议的实施方案;筛选确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牵头督办的10件重点建议;听取2018年度市四届人大代表培训工作意见;听取关于评选2018年优秀市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和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的意见(草案);研究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

刘国连要求,要根据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形成工作月程,并抓好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有传承、有创新、有重点、有亮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着力提升履职水平,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刘国连强调,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抓手,切实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机关自身建设。要真抓实创,进一步细化量化创建工作,把责任分解到各委室,切实形成创建氛围。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把讲政治、守纪律、强学习、转作风、提效率贯穿到人大机关工作的各个环节,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机关干部队伍,以精神饱满、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