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到我市调研

时间:2017-12-11 10:42:5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12月10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在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和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晓林的陪同下,到我市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新华从民建周口市委近年来的基本情况、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汉民对民建周口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建周口市委工作具有四个特点:一是坚持思想建设为先,突显民建工作的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二是组织建设强基固本,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基础,做实基层工作,打牢基础根基;三是参政议政反映民意、凝聚民心,彰显民建的智慧和力量;四是服务社会尽心尽职,扩大了民建周口市委的影响,提升了民建会员的形象。

最后,周汉民对民建周口市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强基固本,在民主党派“五种能力”(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培养上,继续繁荣;三要凝心聚力,有效拓展参政议政的平台,充分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