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专项巡视 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时间:2023-10-25 09:10:11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晨

10月24日,十一届省委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对本次巡视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本次专项巡视,是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有力举措,是服务保障大局、优化现代化河南建设法治环境的有力举措,是坚守人民立场、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深化政治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专项特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紧盯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聚焦持续筑牢政治忠诚情况、持续强化正风肃纪情况、持续整治顽瘴痼疾情况、持续推进素质强警情况开展监督。同时,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和对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的监督。要加强工作统筹,切实提升监督实效,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严明队伍纪律作风,以高质量巡视监督助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