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 以严实标准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23-05-31 09:32:5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晨

5月30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要牢牢把握以学铸魂这一核心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政治追求、一种工作方式、一种生活习惯,时时事事处处对标对表,始终自觉用这一重要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在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中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以学促干这一关键指向,把立足职能职责推动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方面,在坚决维护党章、加强政治监督、完善监督体系、一体推进“三不腐”等方面持续用力,落实省委主题教育要求,将违反客观规律大干快上、举债搞“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和统计造假等问题纳入专项整治事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这一重要标准,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从严从实开展检视整改,具体精准加强指导督导,以严要求实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擦亮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金字招牌。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