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5 09:20:1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晨

5月23日,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总结和安排部署全省老干部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刚对近年来全省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老干部工作,王刚强调,要紧紧围绕统一思想行动,突出政治性,注重灵活性,体现贯通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紧围绕推进凝心铸魂,抓实理论学习,组织专题调研,推进检视整改,扎实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员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搭建载体平台,加强典型引领,广泛汇聚老同志智慧力量。要紧紧围绕提升功能作用,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管理功能、服务功能,接续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要紧紧围绕老同志安享晚年新期待,落实服务保障措施,完善服务保障机制,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要紧紧围绕政治业务过硬,着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更加出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