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 正文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4 09:15:23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晨

5月23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四个必须”的重大要求、坚持党对党校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把牢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正确方向。

王刚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更加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教学第一,进一步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课、主课、必修课地位,着力增强党性教育的穿透力,精准开展专业化能力培训,更好肩负为党育才神圣职责。要深化理论对策研究,做到理论研究有深度、对策研究有精度、意识形态工作有力度,更好履行为党献策重要职责。要实施质量立校工程,着力提升教学质量、科研质量、人才队伍质量、服务质量,构建系统联动办学机制,整体提升党校办学水平。要落实全面从严治校要求,更好发挥风向标、大熔炉、净化器作用。各级党委、各有关部门、各级党校要强化办学建校、管校治校责任担当,共同开创全省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